close

                下載 (14).jpg  

[這ˋ也太大了吧?!!!]天馬驚訝的矘著大眼

[沒錯沒錯!小拓家真的很有錢耶!有遊樂園又有這麼大的別宿]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霧野習以為常的笑

[各位!在這邊!]不遠處傳來神童的聲音,此刻他正揮著手示意我們進到別宿裡

[馬上過去!各位ˋ走吧!]

-神童家

[這裡的房間大部分都整理過了,都可以睡喔]神童耐心的介紹著家中房間擺飾

[都可以選?!]天馬及櫻之雨驚訝的湊到神童面前,使後者呆了一下

[呃...對]顯然被嚇到了

[真好!我要睡樓上!]櫻之雨隨即將行李拿起ˋ飛奔到樓上的房間

[我也是要樓上的!]夜神也不甘勢弱的衝上去

[喂ˋ喂!我也要!劍城我們走!]天馬也一手拿著行李一手拉著劍城飛奔到樓上

[其ˋ其實不用這樣阿,有很多房間的....]神童無奈的道

[沒關係啦ˋ隨他們吧]霧野則聳聳肩

[诶!狩屋ˋ你要睡樓上還樓下?]蘭森問向身旁的人

[其實都可以,诶?!不對ˋ你這麼問是....?!]狩屋留著汗驚惶的看向蘭森

[跟你一起睡!]蘭森燦爛的笑著,紫眸散發著堅定的光芒

[蛤??!!]

[走啦走啦!好累耶]蘭森半推著狩屋到樓下的一間客房

[那ˋ五乃?!]霧野轉過頭看向五乃,卻發現女孩躺在沙發上睡著

[伊月同學?]神童走向伊月,搖了搖他的手

[嗚...早上了喔?]

[還沒喔,上去和櫻之雨一起睡吧?]霧野溫柔的看著五乃

[好]只見五乃有氣無力的答ˋ便走上房

[呼~走吧,我也要去睡了]霧野揉揉眼和身旁的神童說著

[好ˋ明天見]

未命名-分隔線  

-隔天

[大家早~]一早起來櫻之雨便有精神的和大家打了招呼

[早]

[各位也有精神點嘛~要去海邊耶海邊耶!]天馬也在一旁鼓勵著睡眼惺忪的各位

[好啦]

[大家都醒了?]神童至樓上走下

[恩!]

[那待會就請各位帶著泳衣泳褲帶下面集合,我們準備要去海邊囉]神童拿著鑰鉂俏皮的笑了笑

[好的!]

-約莫3分鐘後,所有人都到了車上

[小拓小拓!要去哪個海邊?幾分鐘會到?那裡漂亮嗎?]櫻之雨一連串的問了好幾個問題,回答的人不暈ˋ聽的人都暈了

[是我家別宿的私人海灘,大約3分鐘,我個人覺得還蠻漂亮的,不然怎麼會去那裡拍照呢?]可是神童卻不急不忙的回答,也是ˋ根本就不能把它當正常人

[也對]櫻之雨笑了笑

[.....]狩屋看著前面愣著

[狩屋ˋ狩屋!喂!]意識到身旁的人在發呆,蘭森的手在狩屋前揮來揮去

[蛤?!幹麻!]狩屋拍掉面前揮來揮去的手

[姆...你打我...]蘭森露出快哭的眼神,委屈的看著狩屋

[好ˋ好嘛~不是故意的]看到蘭森委屈的眼神,狩屋就忍不下心可是又不知道怎麼安慰他,只好用手摸摸他的頭

後者感覺到狩屋的手在頭上,他便雙手覆上

[從早上就在發呆,沒睡飽?]

[恩,是阿]

[哇!到了到了!霧野同學!是海邊!]五乃熱切的蹭著霧野的手,櫻色瞳孔裡滿是期待

[是阿]看著五乃這麼開心,霧野的嘴角也微微勾起

[我今天穿的是粉紅色的泳衣!]五乃偷偷在霧野耳邊講了這句

[什ˋ什麼?!]如果霧野嘴裡有水的話他一定會噴出來

[嘻嘻]五乃邪笑著

[.....]霧野汗了,和摩天輪那次一樣

而夜神則是在一旁睡著他的回籠覺

 

 

[這裡就是神童財閥的私人海灘,在這裡想做什麼都可以]神童微笑著

[真的很大,無論來幾次都一樣]就連常來的霧野也不禁為之讚嘆

[對阿]狩屋及蘭森都看著遠方讚嘆著

[那我要去換泳衣!五乃也一起吧]只有櫻之雨無視美麗的風景只顧著玩,還順便把五乃也拉去

[我其實不用換泳褲耶]蘭森正經的看著剩餘的人

[你不要告訴我你要全脫喔]狩屋用著開著玩笑的口氣

[你想看喔?]蘭森挑眉

聽聞,狩屋的臉整個紅掉並冒著煙

[ㄟㄟ,霧野,狩屋這樣好像烤章魚]天真的神童好笑的把狩屋比喻成熟章魚

[不錯不錯]霧野則贊同青梅竹馬的比喻

[章魚好吃]夜神則是流著口水腦補了下烤章魚

[好了!你們男生不換嗎?]換好泳裝的櫻之雨穿著橘色的泳衣,腰間還綁著白色蝴蝶結

[還是說...你們要我們幫你們換?]穿著粉色櫻花泳衣的五乃半開玩笑道,但口氣似乎是認真的?

[不ˋ不用了!]聽到五乃的提議每位男生都趕緊衝進去更衣只留下兩位女生

[話說五乃你穿這樣好漂亮耶]櫻之雨天真道

[你穿這樣也很可愛阿]五乃也溫柔的看著櫻之雨

兩人相視而笑,等待著男生們

[好了好了,我們先拍照還是先玩]

[先拍照!]全數通過究竟是....

---拍照內容就省了唄

[哇哇!海邊!]櫻之雨興奮的衝向海[好涼!妳們也快下來阿,五乃!]

[好~霧野走]五乃要走時也順道把霧野拉過去

[那我們...]蘭森看了看剩餘的人

[我要在岸上]神童拿著書坐在椅子上

[我也是]夜神也是拿著耳機坐在椅子上

[那我們也去玩吧!]狩屋開心的拉著蘭森跑向海邊

-而他們玩到了傍晚才回去,每個人都累翻了

狩屋和蘭森肩靠著肩睡著

霧野則看著五乃的睡顏笑著

夜神則是和神童借了本書看的很高興

而神童和櫻之雨都看著窗外欣賞著

1407162947-1000504  

抱歉抱歉,昀兒我把住宿和海邊拍照去加在一起了

吶....在過幾篇就會完結囉,而最精采的都要上場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