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14).jpg  

-遊樂園門口

[對不起!我遲到了!!]霧野頂著滴著汗的頭髮喘吁吁的說

[唉呦~又不是只有你遲到,還有很多人都沒來勒]蘭森穿著藍白條紋襯衫,牛仔長褲和球鞋悠閒的笑著[不過倒是有一些人比我還要早來喔]他指指在櫃檯洽詢穿著平常服裝的神童以及在旁觀看風景穿袖子比手還要長的淡粉色外套,黑色百褶短裙和長襪,粉色長版帆布鞋的五乃及穿著藍色短袖襯

[哈囉霧野你來啦]神童慢慢的走向這裡  

[恩恩!還有幾個人沒來?]

[劍城和天馬,夜神他說會晚點來叫我們等他]

[是嗎,那狩屋呢?]霧野伸出手指貌似在數人數

[他去上廁所]在一旁的蘭森笑了笑 

[你怎麼那麼清楚?]霧野瞇起雙眸直視冒著冷汗的蘭森

[那個...就ˋ就]話還沒說完就被遲來的狩屋正樹插話了

[我有打電話給他不行?!]狩屋扠著腰惡狠狠道

[好嘛好嘛~一大早就發火可不好喔~]霧野無所事事的繞著自己的頭髮

[還不是你害的!]狩屋瞪向霧野,而霧野也感到被挑釁的意味也回瞪回去

[喂喂ˋ要進去囉,在不進來就自己買票喔~]久久不出聲的神童終於發出聲

[好啦好啦!走了走了,我不想自己買票喔]被夾在中間的蘭森怯怯的道

[哼!]看來兩人冷戰了...

[呵呵...]蘭森苦笑

等到劍城和天馬都到了之後,夜神也穿著黑色短袖、長褲跟藍色運動鞋趕來了

想當然一定是塞車拉

[哇~好多遊樂器材喔,要先玩哪個呢?]櫻之雨興奮的看著園內的遊樂器材

[先去玩雲霄飛車吧!]天馬雙眸發亮的提議著

[但是..五乃她..]霧野擔憂的看向五乃

[放心呦,我最喜歡玩雲霄飛車了]五乃燦爛的笑著

[那其他人有意見嗎?]作為發號施令的神童問著其餘的人

[當然沒有!]

 可是站在狩屋身旁的蘭森卻明顯聽到他說了[有]這個字,隨後蘭森握住狩屋的手,後者則是不明所以的看向他,而前者則是回了一個微笑

[我要跟霧野同學坐!]五乃牽著霧野的手爬(?上座椅將安全帶繫好

[那我要跟劍城!]天馬也是迅速的將不情願的劍城拉上去

[狩屋,走吧!]蘭森則是將狩屋拉上去

[那,我?]櫻之雨疑惑的看向神童及夜神

[一人坐一個也不行...]神童看著剩餘的座位[可以兩人坐一個,好!那就這樣吧!,櫻之雨坐我腿上,夜神做我旁邊]

[可ˋ可以喔?]夜神著急的看著神童[不會有任何生命危險?]

[就算有也不是你阿]神童莞爾

[唉呦!趕快坐上去啦,腿上就腿上阿]櫻之雨將對看的兩人推上車

隨後雲霄飛車就啟動了

[哇哇,好刺激對不對霧野同學?]五乃開心的看著身旁臉色發青的霧野

[恩..對阿]

[喂喂,狩屋!你可是不要吐在我身上阿!]蘭森驚恐的提醒身旁快吐的狩屋

[不ˋ不會拉]狩屋青著臉吞吞吐吐道

[忍住阿!快到了!]蘭森著急了,怕狩屋真的吐在他身上!

[好刺激好刺激!喂  你們兩個怎麼都病殃殃的阿?]櫻之雨望向身後及身旁的神童及夜神 

[我門在欣賞風景阿...]夜神捂著嘴

[是ㄚ是阿,你慢慢玩阿]神童苦笑

[喔,好吧]

-------------------------------------------------------------------------------------------------------------------------------

[終於...嗚!我去廁所!]一下車霧野就衝去廁所

[诶?!霧野同學!]

[嗚..要死了阿...]而狩屋則是依靠蘭森才能走到廁所

[劍城你看其實我門很厲害的,其他人都GAME  OVER了!]天馬拉著劍城的手道

[松風..是你提議要坐雲霄飛車的吧?]

[對阿] 

[.....]劍城無語

-------------------------------------------待去廁所的人都回來後,櫻之雨又提議要去鬼屋

[天ㄚ...]狩屋青著臉挽著蘭森的手

[放心,我會保護你!]蘭森信誓旦旦的說

[真的嗎?...]狩屋小聲的說

[霧野同學要保護我喔!]五乃牽著霧野的手,燦爛的笑著

[恩!交給我!]

[夜神你幹麻阿?]神童看著躲在自己和櫻之雨身後的夜神

[走拉走啦!]他推著身前的兩人 

[哇ㄚ阿阿!!!!鬼拉!蘭森蘭森!]狩屋躲到蘭森的背後,手越握越緊

[我會陪著你,相信我!]蘭森小聲的在狩屋耳邊說道

看著蘭森堅定的眼眸,狩屋不安的心情也逐漸平復,而看見狩屋不安的眼神退掉,蘭森也握緊了他的手繼續向前

[五乃會怕嗎?]霧野擔憂的望向身後的五乃

[有霧野同學!]五乃堅定的看著

兩人相視而笑,手緊握著對方的手

[哇!這鬼做的不錯耶!]櫻之雨抓(?了一之俗稱是鬼的布偶來玩玩

[對阿!]神童也摸了一下[棉布]

[放ˋ放下它拉!!]

[好嘛好嘛~那就繼續向前!]

未命名-分  

[那接下來就去做摩天輪吧!]恢復體力的狩屋終於發表了提議

[好ㄚ!!]蘭森副意

[嗯嗯!]

[那就走吧!]由神童帶頭的隊伍又向摩天輪出發

[我還是要跟霧野同學一起坐!]五乃又抓起霧野的手坐到了其中一節車廂

[吶ˋ蘭森!上來吧!]狩屋則是拉起蘭森坐到下一節車廂

想當然劍城她們也是囉

[又是我們?]櫻之雨看著各有各的情人的大家

[那又一起坐囉?]夜神先行坐到車廂上

[也只能這樣了]神童苦笑著坐上車廂

-五乃and霧野

[霧野同學,風景很漂亮對吧?]五乃溫柔的笑著

[是阿,夜晚的風景...]

[吶ˋ蘭丸]五乃"燦爛"的看著霧野

[怎ˋ怎麼了?]為什麼!!

[噗!蘭丸緊張的時候真好玩呢]他笑了出

[诶?!]

[我ㄚ....]話未完就被煙火的聲音遮蓋住了

[砰砰砰!]

待煙火完解

[五乃妳說什麼?]

[沒有阿沒事]

-狩屋and蘭森

[蘭ˋ蘭森]狩屋吞吞吐吐的叫著對面看著風景的蘭森

[怎麼了?]

[剛剛ˋ謝謝你]她低下頭

[不客氣啦!吶ˋ我可以要一個謝禮嗎?]蘭森露出意味不明的笑

[好ˋ嗚]話還沒完,就有一個柔軟的東西堵住他的嘴

幾秒後...

[嘿嘿]蘭森燦爛的笑

[什ˋ什麼嗎?!]他此刻就像一隻氣炸的貓

[我會陪在你身邊,相信我]蘭森溫柔的笑著

聽聞,狩屋笑了,第一次真心的笑了

-單身組

[優一哥沒來真可惜]櫻之雨看著風景說道

[對阿,不過,有來的話閃光一定會更強]夜神則是聽著音樂

[呵呵]

-優一和月夜

[哈啾!]優一打了個噴嚏

[怎麼了?]月夜慌張的問著

[沒事啦,小雪很擔心我耶]優一笑了一下

[才沒有...很擔心呢]月夜臉上的紅暈卻出賣了自己

[好嘛~]優一捏捏月夜的臉頰

[優一!]

 

 

[都到齊了吧?]

[嗯嗯!]

[那接下來 就要去住宿的地方囉]神童簡單的復頌接下來的行程

[好!]

未命名-分  

簡單來說這部份會分3部曲,就如定義上所說就是分為3個部分

有這篇"遊樂園:以及"住宿"和"海邊照相"這3部曲

那就請各位期待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笨蛋測驗召喚獸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