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都是情侶再放閃光,所以!這次換我們單身3人組來當主角!

可是不要想到放閃這個詞

 下載 (14).jpg  

[要考試了拉~怎麼辦....]櫻之雨趴在桌上哀怨的嘆著氣

[加油吧,一起放給他爛...]考前悲觀2人組阿~夜神也趴在桌上把書蓋在自己的頭上

[你們阿  只要努力說不定也能及格阿?]原本認真再一旁看書的神童看著好友在一旁哀怨的嘆氣也忍不住"機會教育"一下

[就是都沒再聽阿..不然早就不用在這裡嘆氣了]櫻之雨理直氣壯的答,一旁的夜神也點頭如搗蒜的

[.....]看著悲觀ˋ不認真及於一身的好友,神童不免為他們的未來擔憂了,想到這神童揉了揉太陽穴

[阿!我知道了!]趴在桌上的櫻之雨貌似想到什麼辦法的大叫一聲

[怎ˋ怎麼了?!]神童及夜神不明所以的看著她

[小拓你...功課很好吧?]櫻之雨試探的問,海水藍的眼眸散發著慧黠的光采

[還ˋ還好吧?]被櫻之雨的眼神嚇到的神童後退了一步

[該不會...你要用最終手段了嗎?]夜神驚訝的道

真不會是一組的,一個人講頭另一個就講尾,超有默契的!

[嗯嗯!好伙伴!]櫻之雨重重的點頭後,就和夜神肩並肩企盼的看著神童,而神童則是呆愣的看著他們兩完全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然後同時說出[當我們的老師吧!]

[什ˋ什麼?!]果不其然!自己不行也要拖我下水嗎?![為什麼叫我?]

[因為你最好了嘛~小拓會幫我們吧?不會讓我們自身自滅吧?對吧?]櫻之雨用最無辜的眼神,做無辜的語氣講著

當然!神童當然不會讓他們再第一學期就被當掉,畢竟他們都用神童最抵擋不了的苦肉計拉

 

神童重重的嘆了口氣  為什麼每次就是抵擋不了苦肉技!

[心太軟~]身旁的夜神聽著音樂一邊唱著歌

神童忍住想打人的衝動  唱歌沒關係還唱到我的心聲....

[吶ˋ小拓  突然去你家沒關係嗎?]好險另一邊的櫻之雨還有點良心途中還問方不方便,哪像夜神還若無其事的聽歌

[沒關係啦]

[好吧]聽到神童的保證,櫻之雨才放下心

 

[吶這裡就這樣,在這樣,這題就解出來了]神童耐心的教著,而櫻之雨和夜神也認真的聽講

[喔~原來是這樣]櫻之雨彷彿開解了,用力的拍著雙手

[懂了懂了!]夜神則是一直猛看著那題題目猛喊著懂了

[呼~這樣就好了,這次月考的就複習完了]神童嘆著長氣的撲向床

[那我們先回家了]櫻之雨和夜神拿起書包往門走去

[我送你們]

 

[好啦送到著就好啦]夜神笑笑的看著神童[謝啦!]

[我也是!]櫻之雨燦爛的笑看神童

[不用客氣,那櫻之雨要自己回去?]

[我家一下就到了]櫻之雨指指不遠的那間房子

[隔壁巷?!]神童愣看著

[對阿,有空來喝茶吧]櫻之雨開玩笑道

[那掰掰囉~]櫻之雨和夜神對著神童揮手

[掰掰,明天見!]

 

-考試成績公佈

[小拓你看你看!及格了!]櫻之雨開心的在神童桌前蹦蹦跳跳

[我也是!及格了!!]夜神也拿著成績單在他面前揮來揮去

[好好好,恭喜你們]神童笑著,畢竟他們兩個考前都像個鬼一樣,果然還是笑比較適合他們

1407079927-1244824248  

結束了!單身最好吧!!

另外你們一定覺得其他人呢?不見囉?

當然不是拉,這也是他們的計謀喔

小聲的講,讓動作在不引人注意的狀態

所以才沒有人跟蹤阿!

下一篇是番外篇2,主角是公開情侶檔 月夜和優一喔

應該不會很閃的啦!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