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14).jpg  

[所以你到底啥時拍的啦!]

[那個...]我搔搔臉看向其他人只見他們的眼睛都發光的盯著我[你生日那天拉!]

[喔~]

[什麼?!霧野蘭丸!你未經我同意就進去我房間嗎?!]神童氣炸的大吼還盯著我

[別ˋ別生氣嘛~冷靜]我苦笑試著安撫他

[哼!]

[霧野同學是故意的嗎?]五乃溫柔的說著 櫻色瞳孔直直得看著我

[當然不是阿!是因為他生日會完後就直接在沙發睡了 我只是把他抱進他房間而已]我反駁

[那照片怎麼來的?]五乃又問

[呃...]我汗  現在是怎樣我是犯人嗎?

[是不是霧野同學拍的呢?]

[恩]我低下頭但視線還是看著五乃卻看到一個人也在五乃身旁坐下  我抬頭原來是神童

[我不是生氣你未經我同意就進去我房間,只是....]我有看錯嗎?神童臉紅了?

[只是..?]一旁的人也隨著問句而情緒高昂(?

[那天我的房間很亂!]

[......]果然是大少爺 連自己房間都很要求..

[呼  那我就放心了]我拍拍胸口

[可是為什麼霧野要說這是珍藏呢?]櫻之雨疑惑

[诶?!對耶 為什麼?]一旁的天馬也禁不起好奇發問了

[我想知道!]果然...漸層效應  連蘭森也問了

[秘密]我笑笑

[蛤~]不能知道答案使蘭森露出快哭的表情

[為什麼嘛!]天馬的眼框也有眼淚在裡頭打轉

一個問題而已有必要那麼在意?!

[我要知道!]神童瞪著冒冷汗的我,後面好像還冒出黑氣  呃..事情大條了...

[齁!因為要拍到你的照片很難啦!要你拍照好像要你的命!有這麼好的機會耶!]

[是嗎?]

[ 嗯嗯!]我重重的點頭

[好吧 那為了補償你 我們這週末一起去拍友情照吧!]神童甜甜的笑

[诶?!好ㄚ!]青梅主馬難得的邀約我當然要去阿

[我們也要去!]

[喂喂ˋ我跟神童要去拍友情照你們也要跟?]

[難道我們不是妳們的朋友?]蘭森和天馬ˋ櫻之雨聯合使用眼淚打轉法  

真是!每次都這樣

[沒關係啦  我們可以兩個拍一張再全部一起拍阿,當紀念阿]神童溫柔的笑

[好吧]青梅竹馬都答應了就好吧

[耶!遊樂園遊樂園!]天馬開心的笑著

[那妳們去就好]優一哥突然冒出這句話

[不去嗎?]劍城基於關心問了一下

[要和小雪去吃飯]在說的同時月夜學姊貌似臉紅了

[好吧  真可惜]我垮下肩

[那就決定這禮拜六到XX遊樂園門口等囉]神童宣佈著

[我有問題!]櫻之雨舉手發問

[什麼問題?]

[錢!]簡潔又有力

[喔~因為那間遊樂園家父也是股東所以不用錢,就算不行的話我當初參加比賽也有票阿]神童細心的解釋

[好的]

[那遊樂園後呢?]蘭森也舉起手發問

[恩...不如我們一起去住宿怎麼樣?]

[ㄟ?!好ㄚ]聽到要玩天馬和狩屋就舉手了

[喂  要看神童拉]夜神小聲的叮嚀

[是沒問題啦,那裡我好像還有一間別墅  而且房間也夠 所以...]神童笑著

[所以..?]

[我們就去住宿吧!]

[太好了!!]

        未命名-分隔線  

她們的團體出遊究竟是怎樣呢?

下集待續...

1407079927-1244824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