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14).jpg  

[什麼阿?刮目相看?]狩屋抓了自己的頭髮道

[好像是...]我看看了劍城[怎麼辦?]

[沒怎麼辦 走吧]他平淡的說完,便走回教室

[現在是怎樣?!]我吼了一聲

久違的課輔-

[嗨]蘭森舉起手打了個招呼

[呦  和我平起平坐的洪 蘭森 來囉?]狩屋挑釁的笑看著蘭森

[在你眼前拉!]他打了狩屋一巴掌便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你打我?!]狩屋跌跌撞撞的站起惡狠狠的看著蘭森[把勝負拼出來吧!]

[來ㄚ!我不是被嚇大的!]

[哎呀  有膽量 ,很好]

測驗召喚獸!summer!

正當他們要出手時

劍城出聲了

[安靜點]身上散發出黑色氣息

[是..]看到就快嚇死了,他們只好停下

[哈哈哈  愛玩齁]一旁的櫻之雨幸災樂禍的笑著

[活該]我也說了一句

[喂喂 !]他們兩個同時氣炸的說著

[真有默契阿]原本認真讀書的神童也抬起頭來吐嘲一下

[誰跟他有默契阿!]又同時說了

[你看吧]五乃也抬起頭吐嘲一下

[你們用其他方法來決勝不就好了?]夜神突然認真的道

[诶?怎麼都沒看到松風?]我突然意識到平常最多話的人今天都沒說話

[喔~他在睡覺]夜神指了指桌下

[哈哈哈,真能睡]我不顧形象的笑了

[霧野同學,不能這樣]五乃輕輕的握著我的手脕笑著[因為說不定你在家其實也很能睡,而且睡相很難看]

[诶?!]

[哈哈哈!說對了說對了,被反將一軍了啦  霧野!]神童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真的喔?霧野睡相難看嗎?]寧夏疑惑的看著我,他眼睛是不是在發亮!

[你ˋ你不要聽神童亂說喔]察覺到教室裡幾乎所有人都在看我,我便急忙解釋

[說不定其實在場的人睡相最難看的就是一直悶不吭聲的那個人]-夜神

[悶不吭聲?]聽聞,全部的人便轉頭看向劍城

[京介的睡相其實還能看啦]一旁的優一出口為自家弟弟辯護

[那優一哥的呢?]櫻之雨找死的問

[優一的睡相也一樣還能看啦]換月夜為自家戀人辯護[順帶一提我也一樣]

此句一出,原本想繼續問的櫻之雨只好閉上嘴

[喔 還有笑最大聲的說不定也是]-夜神

聽聞又轉頭看向神童 只見他驚訝的看著

[我ˋ我ˋ我還沒問過我睡姿怎樣!]他結巴許久才將句子說完

[我有證據!]我舉起手表示

[什麼證據?}狩屋雙手環胸,擺著看好戲的表情

[有證據就快拿]蘭森也是

[你哪時有證據?!]當事人大叫著

[ㄟ嘿嘿  秘密]我俏皮的笑一下,便拿出一張照片

一拿出來  所有人便衝來搶(?照片

[哇~]

[喂喂!霧野你為什麼會有照片?!]神童惡狠狠的瞪著我,害我冷汗直流

[小拓睡覺的臉好可愛喔]

[原來神童同學的睡相是這樣]

[神童的睡衣好可愛耶]為什麼會有人注意睡衣?

[神童的臥室還真大]又一個不知名的問題

[喂!不要看了啦!]神童大聲的警告 可是顯然沒人聽

[妳的睡相不用怕別人看啦]我拍拍他的肩

[嗚...]他沮喪的低下頭

[好啦,看完就還我吧  那是我珍藏的耶]

[什麼?!]全部的人都驚訝的看著我

[所以你到底啥時拍的啦!]

[那個...]我搔搔臉

 未命名-分隔線  

霧野到底是怎麼拍到小拓的可愛睡相呢?

下集待續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