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14).jpg  

戰爭當天....

[你們膽子還真大阿?我還以為你們會以什麼藉口推辭掉呢?]彩瀨 薰冷笑著,身上發出藍色氣息

[不要在廢話了]劍城身上貌似也發出黑色氣息?

[好!我們這裡率先出馬的是洪  蘭森同學!]隨後蘭森就往這裡走來,臉上浮現著淡淡憂傷[你們呢?]他又挑釁的笑了一下

,害我超想打下去!

[洪 蘭森主修國文和健康..那麼就..狩屋吧]劍城撫著下巴道

[好!]

[我們派出狩屋正樹!]

等到投影板上顯現他們兩個的名子後,他們便走向講台上

[就算是朋友,也不會放水喔]蘭森笑笑道

[我需要你放水嗎?還有..我跟你是朋友?]狩屋戲謔的笑

[比賽開始!]

測驗召喚獸!summer!

幾分鐘...

[真厲害阿.]蘭森擦擦額間的汗

[你也是阿]

評審看了看手錶[時間到  狩屋正樹v.s洪  蘭森平手!]

[辛苦了]櫻之雨拿了條毛巾

[那我們這裡再派出裏月  昀漾!]

[裏月  昀漾..歷史厲害,夜神和寧夏誰要?]

[讓我去吧]站在一旁的夜神終於說話了

[好  我們這裡派出夜神 影犽!]

[比賽開始!]

測驗召喚獸!summer!

幾分鐘後...

[夜神影犽!獲勝!]

[真可惡!]裏月咒罵了一聲

[嘖..再來就換院霄 翊!]

[主修數學的阿..霧野換你!]

[ok]我比了個手勢

測驗召喚獸!summer!

幾分鐘後...

[你竟然有..245的攻擊力..]

[所以說阿  不要太小看我們F班嘛]我神器的插著腰

[霧野蘭丸勝利!]

[才贏了2場就囂張?未免太小看我們了!月牙 天衝換你!]

[是!]

[月牙 天衝..C班副班長,主修國語 曾得過校排第5]

[國語的話就我啦]櫻之雨興奮的說著

[喔喔~要出馬了嗎?]對面的彩賴  薰笑著

[你很吵耶!]櫻之雨吼了一聲

......眾人無言.....

[你  你管我!快上場拉!]他怯弱的說

測驗召喚獸!summer!

[一擊就給你定生死!!!!]櫻之雨吶喊

[诶?!等、等等!]

[阿~]穿著藍色和服的召喚獸射出了弓

寧夏 櫻之雨獲勝

[你,你  可惡!換我上!]

[呦 換你啦  ]劍城將外套往旁邊丟  昀:很帥嘛?

喔喔  兩隊班長終於對上了  看來是很精采的比賽!

[你?也想跟我鬥?]

[不要以為我是F班的,就小看我]

[是蠻想小看你,但是..根據前一些選手就把我對你們的觀感全改了]彩賴  薰頓了一下[我放棄!]

[诶?!]頓時場外一片驚叫                                                                                                                                             [F,F班獲勝!]

[很高興認識你們,劍城]

[我也是]

      雖然測召戰爭是落幕了,而且是在不知情的情形下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