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請問有人能夠告訴我這是怎樣嗎?]我呆滯

[喔~那個是...測召戰爭!]狩屋一開始原本無所事事的看,結果到最後變成我們兩個張大嘴巴看著黑板

[你們兩個在幹嘛?]劍城~你的眼睛應該比較好  看一下拉

[測召戰爭?]櫻之雨指著那張讓我頭痛的紙[1-C,蘭森那班耶]

[蘭森那班?那我們不就要跟他打?]

[要互相殘殺嗎?]櫻之雨道

[如果必須的話,是誰挑戰的?]我問著某某A

[1-C班長  彩瀨  薰]某某A

[彩瀨 薰是以數學為主的,霧野也是數學吧?]劍城摸著下巴想著

[是沒錯  等等?!你要跟他們打?!]我愣的看向他

[他下戰帖了]哎呀..決定了

[不能退縮呀!霧野同學!]櫻之雨語氣堅定道

[恩!一定會贏的!]你是最沒攻擊力的耶

[沒試怎麼會知道呢?]連夜神也來..

[唉..好吧]我嘆了口氣[什麼時候?]

[明天]劍城平淡道

[什麼?!明天?!]我趴在黑板上

[總會有辦法的!]天馬自信道

"希望真的有辦法"我在內心說

[明天比賽時在安排順序吧]劍城看向我

[是阿]

 

昀兒我知道這次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