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Y=12,要解出這個方程式的解就要.....]
台上的老師認真的講解著,但坐在第二排第四個有著黑色及肩短髮及紫色雙瞳的洪 蘭森卻專心的看著隔壁的
神童拓人,雖然神童沒注意到但坐在後面幾排的狩屋正樹卻清楚的看見
"什麼嘛 一直看著神童"
[?!狩屋,我們一起去頂樓吃飯吧?]下課後天馬熱情的邀著狩屋,正當狩屋扭扭捏捏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蘭森也拿著便當走來,卻在狩屋傳來的瞪視中退縮了一步,
[好阿]狩屋親暱的拉著天馬的手,離開時還不忘往蘭森這邊瞪一眼只留下呆滯的蘭森
[我做了什麼嘛?神童]我無辜的看向神童,只見他聳聳肩表示"我不清楚"
[呆子]從後頭傳來一句,我轉身疑惑的看著霧野
[再說你啦!]他大大的翻了個白眼
[??!我什麼都不知道耶!]我難過的看著手中的便當
[自己去找答案吧,我要去找五乃了]說完便冒著小花的走出去了
[無心的動作總是刺著某個人的心]神童平淡的看向我
[什麼阿!以為我國文很好阿?!每個人都做一些我不懂的事情!]我忍住摔便當的情緒,無奈這是我凌晨從床上爬起來要做給正樹的
[自己想看看吧,你有沒有做一些讓他誤會的事]他站起來往我這邊看了一眼
[誤會..的事?]我拍了拍自己的手"沒錯!正樹很容易誤會!"我看向神童笑了笑,他也回以一個笑
[但是如果是因為我的關係害你們吵架的話,要跟我講喔]
[怎麼會呢]我拍拍神童的肩膀
"放學就把事情解決吧!"我在心底勉勵自己
>///<放學後...
[正樹,一起回去吧?]
[喔]他正眼看了看我便轉過頭去
一路上我們沉默著,日落將我們的影子拉的長長的
[正樹]我率先打破沉默
[怎麼?]他冷冷回答,冷的讓我害怕
[今天我做了便當喔]我盡量讓聲音保持在平常開朗的狀態
[那又怎樣?]她停下腳步
[是因為我上課的時候一直看神童的關係?]這句勉強算是肯定句,卻被我轉化成疑問句
原本低頭的她,猛的抬頭淚眼看著我
[蘭森都騙我!明明說喜歡我的,卻 卻一直在上課的時候看神童!]他哽咽的說著,垂在兩旁的手用力的握著
[哦~那是因為神童那個方向可以看到正樹阿]我燦爛的笑並握著他顫抖的手
[我不會騙你,相信我,好嗎?]我深情得看著他琥珀的雙眼
[真的..可以相信你嗎?]
[恩 把你交給我 來當我甜蜜的負擔吧?]我溫和得看著她
只見他睜大眼,嘴巴閉閉合合的,不一會兒,他便綻放笑容[好!]
我慢步走向他,俯下頭輕輕的撥開他額間的頭髮,輕輕的啄了一下
[這是承諾嘛?]不久他便玩世不恭的笑了一下
[當然]
聽到這句話,他便燦爛的笑了,在日落餘光的照耀下這笑容顯得更美
[那就走吧!回去吃飯]我拉著他的手,向他笑了一下,那瞬間他的臉頰似乎有著一片紅暈,但因為日落使我分不清那是餘光還是紅暈
''看來是該放下了,那段剛萌生的情感''
好險當事人還沒發現((揮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