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的早晨,棕色髮絲的神童拓人,正撐著雙頰趴桌上享受著涼風吹過
無視老師在台上認真的講解 如果是平常,他絕對不會不專心的看著黑板 但...最近壓力實在是太大了
,無論是秋季鋼琴音樂會還是足球都讓他感到沉重,沉重到快受不了
正當神童累的快進入夢鄉時...
[神童 神童!]一個溫和的聲音傳入耳膜
[蛤?!]我驚醒
[蛤什麼?下課了,要一起去頂樓吃飯嗎?霧野他們也要去]蘭森指指站在門口笑的霧野及其他人
[喔好 等我一下]我急忙的從書包拿出便當
[你先和他們上去吧 我去買飲料,你要喝什麼?]
[不然,我跟你們去吧?诶 狩屋會吃醋吧?]我對著手指道
[你先上去吃飯,要喝什麼?]貌似..有命令的口氣?
[好吧 那麻煩你了,一瓶紅茶 謝謝]我從口袋拿出硬幣給蘭森
[我請你]語氣堅定的道
[不 不好吧?]
[又沒差,打工賺很多囉]他走向門外揮揮手
[很多是多少?]我疑惑
[神童!走啦]霧野叉腰
[喔 好啦]我趕緊跑到他們旁邊
-頂樓
康啷..便當打開囉
[神童 你今天就吃這樣?]霧野疑惑的望向便當[你家的女僕..怎麼了?]
[我家的女僕很好阿,只是他們今天都不在]我燦笑
[所以說...]霧野汗顏的吸了一口氣[這是你..]
[自己做的!]我笑的更開了[要吃嗎?蘭丸]我將便當往霧野遞過去
[不不不必了]霧野滴了好多汗 霧野內心發言:阿~雖然神童笑的很可愛,可是他煮的菜吃了可就...
正當霧野內心交戰時 蘭森回來了
[诶?蘭森 坐這邊吧?狩屋旁邊]我整理自己的姿勢拍了拍旁邊的位置
[喔好]蘭森走到冒著小花(? 的狩屋旁邊
[蘭森~]狩屋像隻小貓親暱的蹭了蹭蘭森的手
[嘻嘻]他們兩人相視而笑
霧野再次內心發言:現在是怎樣?很閃是吧?下次也跟五乃來放個閃好了
[诶?神童..]蘭森看著我手裡的便當
[你想吃嗎?]
[恩 我要那個]指了指中間的豬排
[好ㄚ]我夾起豬排往蘭森嘴裡塞(? 蘭森連碰都沒碰到,旁邊就有一大堆人在倒吸一口氣的聲音
[你們也要?]我話還沒說完,狩屋就把筷子直接送到他的嘴裡
[阿!狩屋!]霧野大叫
[我為你默哀]一乃兩手和十
[同上]倉間也兩手和十
[正樹..你..在幹麻?]蘭森看了看"自家戀人"
[沒想到狩屋這麼喜歡我煮的菜耶]我開心笑道
眾人內心發言:人家是不希望他家戀人因為吃了你的菜而命喪黃泉好不!"
[蘭森..我要喝水!]吞下豬排後 狩屋便拿著"蘭森"的水猛灌
[喔好ㄚ]
[是加太多糖嗎?]我疑惑歪頭
眾人內心再次發言:疑惑不用用在這個地方吧?等等!為什麼豬排要放糖阿?!
等到狩屋恢復後,我幾乎都快把便當吃完了 不過霧野他們卻呆呆的看著我 我問他們怎麼了 她們也搖頭
[既然正樹吃完了,那我們也下去上課了吧?]
[恩][好ㄚ]等等同意的聲音
當蘭森也要走下去時,我叫住了他
[那個...蘭森]
[怎麼了..要借筆記嗎?]
[.....]為什麼他會知道?!他有讀心術嗎?[恩]我點頭
[我待會拿給你]
[謝謝你]我鞠躬
[是朋友幹麻這麼客氣!]他拍了拍我的肩[走吧]
[恩]
下午放學
霧野他今天家裡好像有事,沒跟我們告別就回家了
我慢慢的走在回家的旅途,卻在經過公園時放慢了腳步
[公園阿..好久沒有玩了呢]是什麼時候連最後一點童心都沒有了?第五部門出現?還是..事業繼承的壓力?
我無以得之,想著想著突然有一滴水從臉上劃過
[那個不是 神童嗎?]他在哭嗎?對了!他今天上課時...
[神童!]
[诶?!蘭 蘭森]察覺到有人呼喊,我立即將淚水擦乾[怎麼了?]
[是我要問你怎麼了吧?]猜對了 果然有事
[沒有阿沒事啦疑心疑鬼的]我若無其事的伸手要去拍蘭森的肩 他卻抓住我的手堅定的道
[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還不回家?]他那雙紫眸看著我,害我眼淚都快嚇出來了
果不其然下一秒 眼淚真的嚇出來了
[怎怎麼了?!]蘭森慌亂的看著
[是怎麼發現的?]我低下頭
[什麼?]
[怎麼發現我怪怪的?不可能沒有原因吧?]我淚眼望著
[上課時,你偷偷睡覺的樣子我都看到了,原因就在於你睡覺時連眉頭都是皺著的]蘭森停頓了下[其實我還拍照啦,只是在想神童你有這麼可愛的臉蛋,眉毛皺起來果然也很可愛呢]蘭森燦笑,雖然我很想罵他為什麼上課時還拿手機出來 可是老師沒發現也就由了它吧
[被你發現了阿..已經很小心了呢]我因為低下頭所以沒發現正緩緩走過來的蘭森
[其是你可以正大光明的睡,因為我和霧野會幫你的]蘭森輕輕的抱住我
[這種友情已經變損友了吧?..]我苦笑
[唉呦!重點不是這個啦!是你有事情都可以找我們拉] 
[好嘛好嘛]我笑笑
[對嘛~你笑起來很可愛呀]蘭森燦爛的笑容讓我心裡暖呼呼的

[謝謝你!我鋼琴表演的時候你可以來嗎?]
[當然,到那時候我可以去你家嗎?]
[恩!可以]
[約好了]
[恩 約好了]


"謝謝你願意在我悲傷時逗我笑,讓我心裡有著暖暖的感覺,是和霧野不一樣的感覺
很暖很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