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14).jpg  

 

其實輔導只要和班導說一聲就好,但卻要老師選併班學生及老師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 

可是!這種問題在我們體貼的雪平留萌老師身上是不會看到的~

[就交給你們全權處理了]老師在我的背上拍了拍[可是麻煩把1-C的洪蘭森也排進去八?他很乖的,可是其他班都沒人要上輔導]老師探了口氣咕噥[現在的學生怎麼都這麼不爭氣呢?]

[好的]劍城向老師允諾

[那我們先走囉]我和劍城向老師告別

[掰掰]

~~~~~------>///<

[那就決定併班學生有神童及伊月五乃和洪 蘭森囉?]我拿著筆和社辦申請書

[老師就由我哥和3-B的月夜 雪 格蘭來當吧]劍成提議著

[可是月夜雪格蘭看起來很兇]櫻之雨趴在桌上道

[他人很好的]劍城平淡的解釋

[好八]

[那就從明天開始上課囉]

[好~]

(.....>///<.....)

[嗨]神童燦爛的揮著手,因為是熟人了,所以不必自我介紹

[吶!霧野同學邀請我來,我很開心呢。請多指教囉 大家  我叫伊月五乃]五乃握住霧野的手隨後便向各位自我介紹

[請多指教  我叫 洪  蘭森]黑色短髮及肩右旁分和紫色雙瞳的男子鞠著躬

[請多指教]櫻之雨跑到對方面前伸出手露出笑容

[恩]對方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   -   -   -   -    -    -    -    -     -    -    -      -     -       -          -

昀兒我已經快沒有自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