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14).jpg  

[登記處再那!]霧野拉著我的手快步跑向人群

[诶?那天那個女生...]我卻在人群中看建綁著棕色馬尾的嬌小女生

[我門去找他吧]

"如果你沒寫錯的話就可以在A班呢"

"就看錯了嘛~那我先去班上囉"

"好  路上小心喔"

[他也是資優生阿]我無心的咕噥著

[他沒寫錯的話就能跟你同班耶]

[恩]

[诶?神童同學!]那女孩終於發現我們

[他來找你了,那我先走囉,放學見]霧野推了推我,便走向登記處    昀:等等?!登記處呢??

[恩  放學見]告別自家好友後,我便笑笑的等著女孩

好不容易,女孩艱難(?的走來

[你好~]女孩率先出口

[那天的事你還好嘛?]

[沒關係的,對了  那天失禮了]他做出鞠躬的樣子

[沒關係,那天來不及問你的名子呢]

[名子...櫻之雨  寧夏櫻之雨!]櫻之雨用它海水藍的眼眸看著我[那你呢?]

[我叫神童 拓人  請多指教]我伸出手

[請多指教呢!]櫻之雨也伸出手[拓人是A班的]

正當我錯愕的想著櫻之雨自然的說出名子時,他又說了一具百思不得其解的話

[孤單的話來找我八!我在F班]單純的笑著

[什,什麼?]

[沒有,沒事的唷]他連忙揮手

[是嗎?那麼我先走囉]

[好的,掰掰]櫻之雨燦爛的笑著

 

 

~            ~           ~

這裡就是F班?水果盒書桌?

[算了  早就知道會這樣了]某某人無奈的說

[對阿   總比沒有好]某某B附和

[嘿!]

[*!誰ㄚ!]我轉過頭,看看是誰敢打**的頭

[狩屋?!你也讀這邊?]天馬無視我和狩屋聊天!

[對阿  不過設備還真爛耶]狩屋往教室看了看[神童在A班?]這句顯然是句肯定句

[嗯]想到這就想到神童傷心的樣子

[各位同學,請進到教室來!我們要進行自我介紹]

~~~~~~~介紹中.......~~~~~~

**太長了......**

同學介紹完之後,我認識了神童看上眼((?    的女生寧夏櫻之雨,是個天真又有點呆呆的女生,以及那天遲到的男子 夜神影犽

他們都是因為意外才會來F班的  櫻之雨好相處 夜神隨和所以我們也變成好朋友了

[那麼現在就來選班長八]導師向底下的學生宣佈著

10分鍾後......

[那就決定劍城同學為班長,霧野同學是副班長囉  有人有意見嘛?]見都沒人有意見他就自己再說下去了

[學校裡有許多社團歡迎你們參加,那就下課吧]

[诶!狩屋你要參加什麼社團?]我轉向背後的狩屋

 [我嗎...應該是課輔八,畢竟功課還是要顧]狩屋聳聳肩

 [那天馬你呢?]隔壁的霧野加入了話題

 [我也是要參加課輔]

 [劍城呢?]霧野轉而問向最後一排的劍城

 [都可以]只見他聳聳肩

 [那櫻之雨和夜神呢?]多一點人也比較熱鬧嘛

 [嗯嗯  我參加!]櫻之雨開心的附和

[好ㄚ,可是聽說人數不夠的話要併班而且是3年級要教我們]

 [又沒差  那就決定了,對了  也叫神童來吧?]我信心滿滿的舉高手

 [OK]

------------------------------------------------------------------------------------------------------------------------------------------

終於把這集打完了

有建議的話請留言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