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14).jpg   

[欸!快點快點!]我揮著手催促著後面那群人也就是我的朋友

[不用急拉,分班表又不會不見]務也拿著書包慢慢的走

[你太興奮了啦]神童也拿著書包和霧野走在一起

[笨蛋不都這樣?]劍城隨意的將背包背在背後

[你很過分耶!]我生氣的抗議著

[不過這次應該又是神童最高分吧?]霧野憋著笑問著好友

[诶?為什麼?]

[你知道你寫字的速度有多快嗎?]霧野翻了個白眼

[還好啦,诶?到了?]

[真的耶!端月學月入學季!]

[那就   走吧!]

~~~~~~可愛的分隔線 ~~~~~~~~~~~

[吼!我就知道神童是A班的!]我跳腳

[考試你們...都在F班.]神童垂下指著分班表的手

[霧野同學?]一個柔弱的聲音從背後響起

[诶?五乃!]

[妳是幾班的呢?]哇!中箭了..一開頭就問重點

[F班,五乃妳是A班呢?和這傢伙同班]我笑笑的指著神童

[他是神童拓人對吧?請多指教!]

[诶?請多指教..你為什麼會..?]神童茫然的伸出手

[是秘密!,那麼我先走了 霧野同學]

[掰]

我看著五乃離開後轉向神童[我們去登記吧!]

[好]

我和神童肩並著肩,深怕對方迷路

  

 

--------------------------------------------------------------------------------------------------------------------------------------------

正式的第一章結束囉

學姊一定很希望趕快出現吧?可是昀兒我太爛了

可是我把學姐塑造成溫柔體貼的人,所以原諒我吧((求饒

下下一篇就會出現了!我保證!

請各位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