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訂樣式素材  

今天是端月學員一年級分級考,而我,松風天馬和我的朋友們就是參考生之ㄧ

[今天就由我松山未央來擔任各位的主考官,請多指教,那廢話就不多說了!請各位動筆!]有著桃色長髮的女人威風的(?)宣佈著

                                                    教室裡瞬間無聲

                                5分後~~~((昀:痛苦的時間就是這麼快

[都寫完了吧?那!收卷!由最後一個收上來!考試成績會在開學那天公佈!]

[呼~終於考完了~]我趴在桌上,鼻間還刁著一之筆

[阿!]一聲哀嚎劃破了吵鬧的教室,頓時所有人包刮我都轉向聲音來源,大叫的好像是一位嬌小,棕髮綁成馬尾的女孩

[怎麼了?]坐在他旁邊的神童拍了拍她的肩膀

[嗚...我把第一題寫到名字欄,所以..]她抬起頭,淚汪汪的眼直直得看著神童

刷-

[我來晚了!]門突然被打開,並出現了一名鈷藍色眼眸,銀色頭髮的男生使得班上的人又把注意力轉到他身上

[你是?]

[喔,我是夜神  影犽!請多指教!我是因為路上塞車才遲到的]稱作夜神的男子一邊介紹一邊解釋著遲到原因

[好,因為你遲到所以直接到F班吧!]主考官冷淡的說出無情的話語

[喔,好]夜神冷靜的答覆,冷靜的轉身.       開門,關門    P.S太冷淡了!

[那個..請問]怯怯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感覺到有人點肩膀而轉過身的我[妳是?]看著眼前擁有櫻色瞳孔,水藍微捲髮綁成低雙馬尾,身高差不多155,穿著袖子比自己的手還

要長的淡粉色外套。黑色百褶裙,長襪和長板帆布鞋的女生

[我叫伊月  五乃,請多指教]她淡笑

[嘻 我是霧野  蘭丸,請多指教!那麼五乃妳找我有什麼事呢?]

[想 想跟霧野同學借 借一張紙]她吱吱嗚嗚的講完一句話

[诶?好ㄚ!我拿給你!]從抽屜拿出一張紙   昀:作弊的嫌疑喔

[謝謝你]她臉紅的從我手中拿走紙

[不客氣]我回他一個笑,她的臉好像更紅了?

[那我先走了]她臉紅著向我告別

[好,掰掰囉]我目送著她離開教室

[京介]一位有著及腰黑長髮,紅瞳大約160公分的女子站在門外

[诶?月夜姐!你怎麼在這?]

[優一說的,要走了嘛?]她托著腮往教室裡看好像再觀察什麼

[好ㄚ,我跟同學說一下]我向天馬他們告別後,就隨著自家自家大哥的女朋友一起去找大哥了

 ~          ~          ~           ~           ~              ~              ~              ~              ~               ~契子結束囉

昀兒我拖稿拖的好嚴重...嗚嗚...((淚奔

小五乃  夜神   月夜這樣子你喜歡嗎??

森森學姐很抱歉!在幾章之後妳就會出現了!((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