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破1K了!這是我進痞客來第一個里程碑

我大概是3..月份進的吧?

我在這裡認識了很多人,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1.有像我的姊姊的森森學姐

他是我第一個追文的人,像個大姊姊一樣溫柔

有時候也會給我ㄧ些建議

也可以說我應該最感謝的人非它莫屬

2.最愛的學妹小梨奈

你是個很可愛的學妹

跟你討論心事總會讓我如釋重負

最愛你了!

3.不知道怎麼稱呼的月夜夜

我發現你幾乎每天都會來讓我好開心

而且你第1K的人喔!

好喜歡呦~

4.呆呆的小藍姊姊

最近為了頭香而拼的你

是否有好好休息?

5.我的好友裡唯一的男孩子

夜神也是我寫文時常鼓勵我的人

總會用一些詞讓我產生信心喔

 

以上就是我再此時此刻要感謝的人,正確來說我的每個好友都是我要感謝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