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季昀

今年14歲,是女生喔。

今年剛從可愛的國一升到國二

生日是2000/89/11/7

身高:153公分((很高了耶

體重不跟你們講勒~

血型:A型

星座:天蠍  但我總覺得我的個性像天秤

個性:長話短說、有話直說、很樂觀

座右銘是:

笑容是讓自己快樂最好的方式

 

有時候看著別人發自內心的笑容,自己的嘴角也會忍不住上揚

 

來個微笑吧?

 

喜歡的事:寫小說、看書、打電腦

喜歡的物: 小說、書

喜歡的運動:假日有再打羽毛球

喜歡的動漫:偶像大師、境界的彼方、閃電十一人GO

喜歡的歌:境界的彼方-約束の絆

喜歡的顏色:淡藍、淡紫

你們想怎麼叫我,我都可以接受喔~

中二名:  琴吹 嘉穗理

別名:伊原季子(Ihara toshiko

星野 瑞希/時江(tokie )梨末(Nashi matsu  )

外貌:淺棕色短髮用橘色緞帶綁成馬尾,蔚藍色眼眸

身高:150

穿著:淡藍色短袖襯衫,短褲、女性皮鞋

個性:活潑開朗

喜歡和自己個性相似的人、為了朋友可以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名言是:能做的事就做,不會的事就別碰了吧!

目前喜歡的人有!!森森學姐、朝夕醬月月醬小藍姊姊眠醬露露醬月夜愛麗絲醬ˋ以及小梨。

那麼接下來就是最後一個節目囉!

[地雷時間]如名稱也就是你如果採到我的地雷,我會不想跟你做朋友,但是如果我採到你的地雷那你來告訴我我會跟妳說對不起的!

1.你罵我!

恩...就這一項而已...就這樣喔

那麼我的自我介紹就這樣結束了  喔對了!

每到某人生日或人氣快破XXX時我會送賀卡喔!做的不好也請見諒拉~因為我文筆不太好所以不送賀文了

那就請各位多多指教!我很好相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昀兒 的頭像
    昀兒

    昀兒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