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乃看到我轉過身,臉上的笑容絲毫不改。

她早就知道我會轉身。

「我很期待。」五乃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轉身離開。

霧野嘆了口氣,慢慢的走回比賽場地。

他們應該比完了吧?

霧野推開門,果然。

站在舞台中間的狩屋和蘭森,高舉著手。

臉上透著驕傲的神采。

他們走向嶺嘯,燦爛的異口同聲。

「搞笑同學,請多指教!」

真是一對愛玩的同伴阿。

霧野嘴角勾起笑容,走向他們身邊。

「你們做得很好。」劍城拍拍蘭森的肩。

「你們好像合作很久的搭檔喔!」夜神露出興奮的樣子。

狩屋和蘭森相視一笑。

觀眾席的天馬早已興奮地高舉著手和身邊的優一一起為場上的同伴們加油,月夜喝著手裡的溫水,臉上漾著溫柔的笑容。

做得很好啊,各位。

「好了,換我上拉。」劍城將外套遞給霧野,臉上同樣是驕傲的笑容卻帶點不屑。

「聽說你擅長英文是嗎?」惟夏環著胸,露出挑臖的笑容。

「擅不擅長試試看就知道了。」

果然,對方的能力值於卻蠻高的,可是卻因為失誤而喪失了好幾分。

劍城就佔了上風。

劍城順利贏得勝利。

「劍城好強喔!」坐在觀眾席的天馬揮著手,高興地看向優一。

「當然,他可是京介呢。」優一欣慰地看著場上的劍城。

寧夏看著劍城下場。

她呼了口氣,拍拍自己的雙頰。

「準備好了嗎,霧野?」她偏過頭看向身旁的霧野。

「當然。」

踏上舞台,就把所有私人情感拋棄。

僅存的是,想為班上獲得勝利的覺悟。

「喔喔-A班班長以及副班長出馬了!看來是場十分精采的對戰呢!」廣播員用她的超大嗓門公布著場上的人員。

話一出,歡聲雷動。

「請你多多指教了呢,蘭丸。」五乃露出可愛的笑容,伸出手。

「我也是,五乃。」霧野微笑,握上那雙纖細的手。

「拓人你可不能放水喔。」寧夏眨眨蔚藍色的眼眸,露出笑容。

「當然囉,我會全力以赴的。」神童微微彎腰,做出敬禮的動作。

寧夏楞了一下,也效仿他的動作。

掌聲響起,決戰開始。

賭上A班、F班的命運。

一開場就這麼有震撼力,沒問題嗎?

神童的能力值非常的高,雖然寧夏也不惶多讓,可是還是有點吃歸。

伊月的能力值雖然不比神童高,可是還是可以贏過霧野。

陷入苦戰了阿......

「櫻之雨難道不想知道為什麼我要和F班比嗎?」神童露出溫柔的笑容。

「於卻不想。」櫻之雨十分不領情的笑著。

神童呆了,他苦笑。

「哈哈,櫻之雨答得好啊!」霧野聽聞,笑得開懷。

「蘭丸別分心好不好?」五乃無奈地插著腰。

「好啦好啦,繼續吧。」

到了下半場他們於卻贏了一點點點。

「時間剩下5分鐘,場上仍然激戰著!到底會是誰贏呢?」廣播員激動地站上桌子。

「他們......會贏吧?」夜神擔憂地看著場上的同伴們。

「也只能相信他們了。」

「月夜學姊,你那天說的話......是要講給霧野還有櫻之雨聽的,對嗎?」

月夜撇過頭,認真地看著天馬。

「沒錯,因為他們沒有把私人情感藏起來。」

天馬疑惑地皺起眉。

「他們甚至藏著放水的心。」

天馬倘大眼,還想繼續問。

「專心看著吧。」

天馬只好轉身看著場上奮鬥的兩人。

「我一定會贏的,到時候,我絕對要拓人你親口對我說理由!」

神童愣了一下。

因為這麼一下讓眼尖的櫻之雨得到了進攻機會。

神童嘆了口氣。

果然想引起我的注意嗎?真是大意呢。

「我、沒有放水。」櫻之雨湊到神童面前,露出那一如往昔的天真笑容。

神童笑了,將手放到櫻之雨頭上摸著。

「五乃,你為什麼在剛剛要對我說那些話?」

「沒什麼,蘭丸不用在意。」

「如果我贏了,我要跟五乃告白。」霧野突然冒出這句話。

五乃瞬間停止動作。

「我投降。」

「啊?」霧野呆了。

「說好的告白呢?」五乃走向霧野。

霧野露出笑容。

「伊月五乃!我喜歡妳!」將面前的女孩抱入懷中,毫不害臊的大聲宣布。

懷裡的伊月,露出幸福的笑容。

全場歡呼,為這一刻作個結束。

「真不可思議呢。不但抱得美人歸還贏得戰爭。」夜神看向遠方的霧野和伊月。

「哈哈,是呢。」神童輕笑。

「所以神童君,為什麼要發布測召呢?」蘭森疑惑的問著。

「是阿,因為你啊。霧野整天像個遊魂呢。」狩屋環著蘭森的手。

「現在被你背著的傢伙做了什麼,你應該很清楚。」月夜指指神童背上笑著的寧夏。

「他那天可嚇死我了!像個瘋婆子亂吼。」狩屋拍拍胸口。

「你說誰瘋婆子阿!」寧夏向狩屋吐了口舌頭。

「好啦,我只是想幫你們躲過B班的戰爭。順便玩一下你們而已。」神童露出孩子氣的笑容。

「玩我們?好大的膽子!」霧野大力地拍了一下神童的肩。

差一點把寧夏給拍下來。

「伊咻,害我那天那麼丟臉!」寧夏拉了拉神童的棕髮,面容凶狠。

「唉呦,冷靜點拉。」神童拍拍頭上的手。

「亨!」

「就算是想救我們,我還是得為F班討一點好處。」劍城冷淡地看了看笑的靦腆的神童。

「好好好,隨便你們吧,別太超過就好。」

「一定要把水果箱換掉!」蘭森憤恨的說。

「還要加裝冷氣!」夜神附和。

「好好好。」神童笑笑。

笑聲四溢。

「優一,不要跟他們說一聲嗎?」月夜看了看身旁的優一。

「這群傻孩子,由他們吧。果然青春無敵嗎?」

「我們還沒有老吧?」月夜翻了個白眼。

「也是,那我們現在就做一些年輕的事吧!」優一拉起月夜的手。

月夜燦爛的笑著。

「好!」

*終於結束了嗎?當然不是囉!還有番外呢!

謝謝各位當初的參與,還不嫌棄我出得很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