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課的霧野蘭丸因為自己的私人情感未解決而先行告退,但誰能坦然面對?

明天,他就要和自己的青梅竹馬-神童拓人,進行測召戰爭,自己卻還在私人情感中徘徊......

感覺到自己有點悲觀,霧野蘭丸煩躁的揉揉頭髮。

跟神童蠻好的櫻之雨都已經脫離了,自己怎麼能繼續沉浸呢?

下定決心的霧野蘭丸,在內心精神喊話了一番。

好,明天在場上我就是一個,瀟灑、沒有私人情感的霧野蘭丸!

霧野一改之前渾渾噩噩的心情,變成一個瀟灑奔放的男子漢走在路上。

完全沒看到身後有一抹水藍身影正欣喜地看著自己。

「蘭丸,我可不會放水的喔!』她看著霧野蘭丸的背影,轉身離去。

有霧野就會有神童!

-另一頭的神童

神童拓人坐在書桌上看著書,想著明天的策略,伊月一定是和霧野戰,認真地思考無奈思緒一直反轉著前天櫻之雨的背影和霧野複雜的眼神。

「櫻之雨......應該好點了吧?以他那種一天就忘的性格。但是......霧野呢?」

一直想著各種解答,可是這件事完全沒有正解。

除非到了場上,一問便知。

 

隔天,F班的各位加上C般的洪 蘭森,早已準備就緒。

就等著敵人來到!

但在敵人來到前,他們一刻都沒閒著。

蘭森和狩屋曬恩愛,夜神和劍城討論戰術,霧野和寧夏災旁邊玩剪刀石頭布。

決定好人選後,劍城站在前頭,面容正經。

「洪 蘭森、狩屋 正樹、寧夏 櫻之雨、夜神 影犽、霧野蘭丸、我。有疑問嗎?」

「有疑問的話,我們就會在你講完前插嘴了。」狩屋撇撇嘴。

「那、上場後,遇到強手會害怕嗎?」霧野往前站一步露出驕傲的笑容。

「當然不會!」響亮、好勝。

下一刻。

敵方來襲!

神童站在前頭、伊月站在身旁,顯然今天的前鋒就是這兩位強手。

神童走到劍城前方,不要誤會是嗆聲只是做為兩班班長不免先寒暄一番。

「請多指教。」

簡短到不能再短阿......

「我們首先派出的是末央 芳臣。」神童清楚地做出判斷。

隨後走出一個高傲男,看了就討厭!

「他主攻歷史的,夜神和寧夏誰要?」

櫻之雨不語,夜神便知道他的想法。

「我去!」夜神直直的往對方走去。

「夜神加油喔!」櫻之雨誠摯地為他獻上祝福。

坐在觀眾席的天馬、優一野手舞足蹈的加油著。

「我會的。」向後微笑,瀟灑的走上去。

前半段看似平手,兩人不相上下,比得十分激烈。

末央主攻事件題,夜神攻年份題。

站在下方的狩屋和蘭森也十分緊張。

中段時,對方似乎記錯時間,而擅於年份題的夜神就取得了最終搶答權。

第一戰-贏了。

夜神向對方行了個禮便走下來。

「對方很強,不愧是A班呢。」夜神疲備的說道。

「那就證明贏了A班的你很厲害阿!」蘭森幸奮的說。

話還沒講完,對面的神童就說。

「換你們先答了。」

「捂,雙人戰!狩屋和洪!」劍城特地抓準了對方說可以多人戰,那他就順水推舟吧。

「劍城?」霧野皺眉,似乎不了解用意。

「先把小隻的打掉再換大隻的囉。」劍城難得的露出微笑。

To Be Continued!

下集待續

下一集就是雙人戰開頭囉,這集以夜神活躍的比賽來開頭。

那下集就是要有點競爭性囉!

敬請期待。

澄清一下。

夜神,我不是有意讓你第一個出場的喔!

我有讓你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