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神童要這麼做......]霧野煩躁的揉著頭髮。

[很討厭!討厭這樣!]寧夏用力地拍著桌子後便跑出去。

[櫻之雨!你去哪裡拉?!]看著寧夏跑出去夜神也擔憂地跑出去。

[我們也去看看吧。]天馬拉著狩屋往他們跑去的方向追著。

[別想那麼多了,神童也有自己的想法。]劍城拍拍霧野的肩[現在要緊的是寧夏。]

[也是,走吧。]霧野苦笑。

 

櫻之雨使勁地跑,穿過人群,非常賣力的跑到A班

[神童拓人!出來!]櫻之雨大聲地往A班教室裡大喊,十分不顧形象。

跟出來的夜神連忙拉住他,隨後跟到的狩屋和天馬愣愣地看著櫻之雨。

畢竟櫻之雨不曾對他們大吼過,況且是他要好的朋友神童拓人?

[這位同學,克制點。]貌似是A班的同學,像櫻之雨勸解,但是眸裡的鄙夷卻光溜溜的攤著。

[我要找的是你們的班長,神童拓人。]怕A班同學聽不懂他又重復了一次,只不過他這次是叫"A班班長"

A班同學微微皺眉。

[不好意思,我同學失態了。]不知何時出現在櫻之雨身旁的霧野出聲了。

[F班的副班長和班長嗎?]A班同學提高了音量。[要來投降嗎?]

[你......!]明顯的挑臖!

[適可而止,這句話你聽不懂嗎?!]櫻之雨氣憤的抓著A班同學的領子。

[寧夏同學,請你把我們班的同學放下。]溫和沉穩卻不容反抗,這是神童拓人的聲音。

抬頭看向神童他那冷淡俊俏的臉龐,瞬間將之前對他的好想法完全破滅,她心一冷,沉聲道。

[抱歉,是我失態了。]她將A班同學放下,深深鞠了個躬。

[哼!F班也趕來嗆聲?]居高臨下的看著低頭的櫻之雨。

接受著冷嘲熱諷,櫻之雨只是平淡的道聲對不起。

[夠了!給我進去!]看著櫻之雨低頭認錯的模樣,神童聲音一沉叫A班同學回教室。

[神童同學,教室交給我吧,你們......聊聊。]伊月從教室走出,情深的看了一眼霧野後便向神童道。

神童剛要應聲說聲麻煩了,誰知道被櫻之雨攔下。

[跑來A班鬧事是我不對,請A班班長不要怪其他同學,要怪就怪我。]櫻之雨平淡的說。

[神童同學,非常抱歉!]她深深鞠了個躬,便甩頭就走。

[寧夏!我馬上跟去!]狩屋和夜神對視了一眼便跟上櫻之雨。

看著櫻之雨的背影,孤單悲傷,平時開朗活潑的她為什麼會如此失常?

[是我們班不對,在此和你說聲抱歉。]就算是熟人做錯事還是得說聲抱歉,劍城看著神童。

神童頷首,看向霧野那情緒複雜的碧綠。

[我們先走了。]有點尷尬,劍城連忙將霧野拉開。

[不是神童要求測召的吧?]天馬喃喃自語。

神童只能撇開眼不去看天馬和霧野一樣情緒複雜的眼神。

看著他們離開,神童抿抿唇。

只是想開個玩笑而已,怎麼變這樣?算了,都已經發布戰爭了。

兩個人不同形體、不同班級,卻是同樣心情。

悲傷懊悔......

1407162947-1000504.jpg

新年快樂!最近比較忙沒時間做賀卡,抱歉阿!!

拖了很久的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