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14).jpg  

[霧野,你快來看!]

[幹嘛啦?]霧野克難的從睡夢中爬起不滿的瞪向聲音的來源-狩屋正樹後又趴下去。

[我們班要跟神童他們比!]狩屋大聲地在霧野耳邊大叫

[蛤?!]霧野猛地抬起頭,往後看向布告欄。

[不,不會吧]他舉步艱難的走向布告欄

[不會錯的,霧野同學]突如其來的聲音,從倚靠著門口的女生口中說出。

[五乃?為什麼?]霧野不能相信的看向他

[這是全班的共識,包刮神童同學]伊月五乃漾起一抹笑

[神...童?]狩屋重覆說著那個名

[好了,我已經幫班長傳話了。下禮拜見]

[為什麼?神童......]反覆的念著,完全不能相信。

 

[他們都很疑惑,看來他們都很信任神童同學呢]伊月五乃走到人較少的角落,看向那抹棕色人影

[B班的人要向霧野他們提出測召,必定會輸。然而他們一定會讓霧野他們的處境更加困苦,要幫他們,只能先跟他們比,讓她們輸然後得到1個月的緩衝期。我們在和B班打,跟他們談條件]

神童拓人微微一笑,霧野他們一定很疑惑吧?

[原來嗎,我還想說為什麼神童同學和霧野同學是青梅竹馬為什麼要自相殘殺呢?原來是為他們好啊,還是神童同學想得多]

神童不語只是微笑,能和他們比也是很難得的機會啊

[要派幾個人呢?]

[6個。另外..算了,我自己去講好了。伊月同學謝謝你了]

[不會,那我先回去了。]

 

[霧野。]

[嗄?神童!你來的正好,我有事想問你呢!]霧野一看到來者便幸奮的跑過去

[那件事恕不透漏。]彷彿猜到他接下來的話,神童閉上眼,不去看那碧綠的眸。

[為..]話還沒說完就被神童摀住嘴,他靜靜地看向神童那雙眸。

有秘密,是不能和她說的。

[可以找其他班的人和你們一起組隊,這是我以A班班長發布的。告辭]說完,神童就趕緊轉過身,留下呆愣的霧野及其他人。

 1407162947-1000504.jpg  

托超久的啦!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